close

《歡迎罹患憂鬱症的朋友來參加「情緒療癒及支持團體」》

 

適合對象:罹患憂鬱症的朋友,願意在小團體中敞開心分享內心世界,並渴望透過學習、自助來幫助自己走出憂鬱。

 

《憂鬱症百問》書中提及,自助式和支持式的團體治療對憂鬱症的治療有效。書中並條列了十一個幫助性項目。

 

依據媛文Vivian為罹患憂鬱症的學員們開辦「情緒療癒及支持團體」的經驗,確實透過「自助式」和「支持式」的團體治療對憂鬱症的治療有效!因為,找到「外在和內在的支持」,以及找到「方法」來幫助自己,這兩者對走出憂鬱很有幫助!

 

【關於媛文Vivian

有為數百位個案進行心理諮商&心靈諮詢之輔導經驗,具備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證照,並學習過團體輔導及有帶領團體輔導的實務經驗。

 

深刻理解人類內心痛苦的成因,掌握有效助人成長轉化及從痛苦中解脫的方法。著作《在幸福中飛翔:為自己的心靈程式改版升級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資訊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12538

 

有顆菩薩心,總是心疼、不捨在生命中受苦的人們,下半生以助人成長、服務人群為天命志業,協助人們減少生命中的受苦、離苦得樂,活出寧靜和諧、幸福美好、成功豐盛的生命。

 

關於「情緒療癒及支持團體」的詳細資訊(方式、費用、時間、地點等),歡迎與媛文Vivian連結、洽詢、報名或預約。謝謝!

 

1. 臉書私訊,臉書名稱:黃媛文

2.Line私訊,Line ID0922922694

 

註:亦歡迎您所屬的企業、學校、醫院、機關、團體、媒體等邀約媛文Vivian進行身心靈相關的演講、課程、讀書會、成長團體、專題訪問等等,讓媛文有更多分享與助人的機會和管道。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黃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