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心靈諮詢個案服務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,黃媛文Vivian是幸福人生講師暨作家(註1)、身心靈療癒師(註2),下半生除了熱情喜悅地投入講師分享的天命志業之外,並以滿滿的愛與高度同理心提供「心靈諮詢個案服務」。

我是個天生的助人者,溫暖、關懷、利他,善於傾聽、同理,喜歡「與人連結」的彼此情感流動;具備「心靈諮詢」專長與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證照,有輔導過數百人的豐厚助人經驗。

在「心靈諮詢」專長的部分,我善於傾聽、同理、陪伴、引導「心靈諮詢」個案探索心靈(意識與潛意識),以及面對、超越生命的課題 — 找到內在的力量、智慧與愛,提升能量,產生前進的動力。

在「心靈諮詢」個案服務的助人天命志業中,我以溫暖敞開、正向成熟、敏銳覺察的心,加上心靈探索與成長方面的專業能力,用心用情傾聽、同理、陪伴、引導個案,每次看到個案朋友們能夠綻放難得的笑容,提升能量,總是讓我感到欣慰與感動!

我很開心因著提供「心靈諮詢個案服務」而與許多個案結緣變成朋友,在生命旅途中彼此支持、分享,並一起學習、成長。

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跟媛文Vivian洽詢、預約「心靈諮詢個案服務」(註3),並歡迎您分享此資訊給有需要的親友,讓我有機會提供充滿愛的服務。感恩!

1:黃媛文Vivian是《在幸福中飛翔:為自己的心靈程式改版升級》一書的作者,此書是整合「心理學」與「靈性成長」兩大領域的「心靈成長自助手冊」,歡迎上各大網路書店查詢本書資訊。謝謝!

2:黃媛文Vivian的「身心靈療癒師」天命志業,目前包含提供心靈諮詢個案服務、帶領讀書會、帶領成長團體(自我探索、自我療癒、心靈成長)等等。

 

3:「心靈諮詢個案服務」面談、遠距兩種方式皆可,洽詢、預約請透過以下方式(Line或臉書)私訊聯繫。謝謝!

Line ID0922922694

〔個人臉書〕黃媛文

〔臉書粉絲專頁〕在幸福中飛翔:為自己的心靈程式改版升級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黃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