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貼心的朋友送了一張氣場拍照劵,我去拍了氣場照,第一次體驗,帶著好奇與好玩的心去體驗與了解。解說者說氣場照片是「當下的情緒狀態」,經過他的解說,我覺得拍出來的氣場大小與顏色蠻準的,很符合我當下的情緒狀態,這幫助我對自己有更深的看見(覺察)。

 

氣場是肉眼看不到的,因此,它的真實性是不容易驗證的。是不是有氣場的存在?我不知道!但是,氣場照片是「當下的情緒狀態」,「情緒狀態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,只要能掌握自己的思想、信念,就能掌握情緒狀態,而情緒狀態是影響一個人是否能夠健康幸福的關鍵。

 

因此,若真的有氣場存在,且想要有好的氣場,只要放鬆身心、多運動、正向思考,多做滋養自己身心的事,不自尋煩惱、不執著,自然就有好的情緒狀態,也就有好氣場。簡單來說,只要身心健康喜樂,就有好氣場。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黃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